此時此刻的我又受到餓鬼的誘惑 真懷疑我的胃是在過台灣時間


拿出記憶卡回味起半年前在台灣所吃過的美食 猛吞口水


身在台灣的人可能覺得以下的照片沒什麼 因為這些在台灣可是隨處可見的 但在華人很多的灣區卻是找不到的


在台灣的家附近就有兩攤 這家是店面的另一家則是小吃攤 店面就顯的乾淨許多 吃起來比較安心



選擇好多 當時站在那考慮了一下 但最後還是只點了我最愛的"鹽酥三劍客"


劍客No 1: 甜不辣


劍客No 2 & 3: 鹽酥雞+豬血糕


哇~不該寫這篇折磨自己的 肚子更餓了啦 若是讓我再次站在攤子前我一定要豪邁的每樣都點一些來吃吃看 除了雞屁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hc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