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收到KB HOME的email說今早有一個post walk


是個可以讓我們和工程組員見面問問題和了解工程進度的機會


抱著好奇心前往 因為想知道我的鄰居是些甚麼人


9:45am 約在Clue House (交誼廳)


外面下著雨 我和老哥準時到 但卻有一堆人珊珊來遲 幸好他們提供了很多食物可以打發點時間


參與的人還不少呢 至少有50人 之前我所擔心的"阿三"也來了幾對 沒想像中的多 東方人的面孔也還不少 反而沒幾個白人 年齡層都蠻年輕的


Club House的外觀 裡面佈置的還不錯 有廚房璧爐和舒適的沙發 以後可以預定來辦私人聚會


今天人太多 大家忙著吃東西我也不好意思拍照



後方的游泳池和spa



旁邊的健身房 擁有號稱$30,000的運動設備


看在昂貴的管理費上 我以後一定會逼自己去好好"利用"這些設施的


之後還去參觀了正在施工中的工地 開放幾間給我們看(因為之前看過一次所以沒啥新鮮感)


戴工程帽是規定的 因為還是施工中的工地嘛 背後是"空中花園" 因為位於二樓 (一樓是停車場)


第一棟大樓已完工 聽說這兩天已有幾戶陸續搬入囉 而我的那戶若沒有延遲約在半年後就可以入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hc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