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我的左眼了嗎? 別以為我擦了眼影 因為不可能只擦一隻眼嘛 這就是受到"家暴"的證據


而施暴者居然是"竹竹" 



那天和她躺在床上玩 她出奇不意的猛一抬頭 鐵頭正好撞到我的左眼 當場馬上飆淚 超痛的啦


她小妮子看著我還天真的說: 姑姑哭哭...... 秀秀.....做勢要來摸我


當時眉骨一陣酥麻 馬上腫了起來 當睌就青了 這兩天還有越來越青的趨勢


同事還關心的問: What happen to your eye? 一付不敢相信撞一下會那麼嚴重 受了傷還要被懷疑


竹竹啊 妳爺爺叫我要拍照存證等妳長大再給妳看  看妳要怎樣孝順我


後記: 第四天 眼皮呈現兩種顏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hc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