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兒個中秋節決定要對自己好一些 人家中秋節烤肉賞月 我吃素只能自己找樂子


剛好看到格友介紹的一家素食餐廳決定去試試看 位於Sunnyvale的Merit Vegetarian


這家是全素的越南料理 這道"Spicy Noodle Soup"辣湯麵 看起來很誘人吧 湯頭很甜但我猜全是味精的功勞



但這盤海苔松子炒飯就差強人意 和以前"如來"的差超多的 這也是我吃過最甜的炒飯了 難道又是味精



下午老哥就出門參加婚禮 當然帶竹竹的重擔又落到我身上了 因是中秋節為了應景 吃飽飯後來個綠豆凸吧


此時竹竹又發揮她愛捏的個性 捏起我的綠豆凸 話說前幾天老哥帶她去奇華買月餅 誰知她小妮子順手拿起月餅就捏 當場被店家斥責 老哥覺得店家太不通情理 小孩子哪懂那麼多 沒必要吼小孩吧 馬上把她帶離案發現場.....



瞧她開心的咧 還是姑姑最寶貝她了 一起分享我愛的綠豆凸


這是公司拿回來的 我想是來自台灣 因為不是太甜 之前買SOGO的放兩天就發霉 餡又很甜


總之我的中秋就是這樣過的 還有個小插曲 就是眼睛被竹竹的鐵頭撞淤青 下篇再po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hc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