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6/15/2007


地點: Santa Clara University, Santa Clara, California


星期五一下班就直奔學校 今天可是老哥的大日子呢


兩年前老哥毅然決然辭去了工程師的高薪工作回學校繼續深造


老哥說厭煩了當工程師決定轉攻一直很有興趣的投資理財所以讀了個MBA


Santa Clara University是個位於矽谷的私立天主教學校 可不是有錢就可以讀的呢入學標準也高喔



這些就是所有的畢業生和觀眾 因為只是碩士和博士班所以場面沒有我當年大學畢業時浩大


不過這樣也好啦 每位畢業生都有機會上台領畢業證書


不像我的畢業典禮只有在台上喊到商學院時大家站起來歡呼的份


害那些去參加我畢業典禮的親朋好友們差點被烈陽給曬昏 歹勢ㄋㄟ


當叫到Larry Tzu-Chiao Chen時 我身旁的堂弟都喊到破音了



 


來個大合照吧 竹竹可能被人群給嚇到了 一直不肯看鏡頭


那就來個獨照吧 幫把拔拿畢業證書 我把拔可是榮譽畢業生喔 排名Top 20% of MBA graduates.


以後我也會和把拔一樣聰明的


恭喜老哥完成學業同時又順利進入Intel 我們都以你為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hc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