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是世界有名的觀光景點 住灣區十多年卻沒因為地利關係常去晃晃 這幾個月來倒是去了幾次 PO出來分享一下囉


先從市區介紹起吧 抬頭望見這個雕像就到了Union Square(聯合廣場)囉



假日時常都會有表演 大家坐著或站著很隨性的欣賞免費表演  有些人甚至還隨著音樂起舞了呢



當然啦 "偶而"也會出現這種特殊的癢眼鏡頭 下回走在SF街頭要像觀光客一樣把相機掛在脖子上 免得遇到這類突發狀況時會來不及捕捉畫面 那天情急之下也差點發生相機卡在包包裡差點拉不出來的冏境


廣場的四個入口都各有一顆大愛心 兩面都有圖案 其中一面都有金門大橋






這就是沒有金門大橋的另一面 聽說這些愛心上的圖案會更換 下回去的時後不妨留意一下囉



有名的Cable Car(叮噹車) 這也是觀光客必坐的 在downtown "Powell St" GAP旁的廣場就有一站 永遠都是人潮


市區內有數不清的名牌店 愛逛愛買名牌精品的就一定要來朝聖一番


瞧這個用水晶排出來的天鵝是不是很夢幻呢


其實我對那些歐美名牌並沒有多大興趣 反而是讓我發現這個會使我眼睛發亮的法拉利專賣店時有開心到



就是這個logo讓我開心 女生喜歡這個是不是有點怪 店裡都是以男性商品為主 而且都貴森森害我只能純欣賞



這是Westfield Centre的屋頂 N多年沒來這個Mall了 似乎是有大整修過 高檔多了呢


居然連Food Court都有台灣百貨公司地下美食街的fu


那個漢堡杯子蛋糕很特別吧




每一個都好甜的感覺 老美真是個熱愛甜食的民族啊



SF真是個大城市 和南灣的感覺很不同 偶而去體驗一下都市生活的好去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hc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