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格友的文章中得知這個週末王建民的洋基會來SF和巨人隊交戰


老實說我不是個棒球迷也從來沒去球場看過球


但一聽到是老爸的偶像要來灣區 非得幫他去看場球賽


當然啦 重點是幫台灣之光加油打氣


後天就要比賽了 還是試試看可不可以在網路上訂到票


有建仔的那場票都賣的差不多了 只剩一些燗位子 價錢也不便宜


沒想到最後還是在AT&T Park的官網買到票了 位子看起來是好很多也沒比較貴


但.....我記得電視上轉播的球賽都是雙方支持者分坐不同區


而我真的不知道我的位子是不是在Yankees那邊耶


SF巨人隊因是地主隊應該也有不少球迷吧 到時若我是坐在他們當中卻又幫建仔加油 應該會被打吧


怎麼辦啦~ 雖然擔心但還是硬著頭皮訂下去了


最多就是在心裡默默的吶喊囉


剛才和老爸說禮拜六要去看他偶像 他還說很羨慕我呢


到時我在現場看 老爸在台灣看實況囉


~興奮ㄋㄟ 第一次看的球賽就獻給建仔啦~


**我坐128的第32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hc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