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件事讓我很氣憤 不得不在這抱怨一下


我上禮拜六晚上跑去作移民體檢(驗血+打預防針)


去之前打聽價錢是$120 去到那才發現是個不起眼的小中醫診所


小小的診所擠了好多印度和操著標準國語和廣東話的中國人 看了快昏倒了


明明就有預約 填完表後又等了一個半小時


真正輪到我時 她們居然拿了一張價目表出來和我解說需要打哪些針


我帶去的打針紀錄全用不上 除了驗血和皮試外(測肺結核)還要打三針 (破傷風.麻疹.水痘)


我和她說麻疹水痘都長過了 但她卻說我又沒證明 (有人長水痘麻疹還去醫院拿證明嗎)


原來所謂的$120只是驗血而已 每打一針就要多加錢 全加起來一共$319


真是搶錢啊!! 都到這個地步也不能不打了 只能摸摸鼻子開支票付錢 真是名副其實的"花錢受罪"


驗血+打針只需短短幾分鐘 幸好醫生技術還不錯抽血不會痛 只是打三合一預防針時超痠的


因為人多所以報告需要一個星期才可以出的來 真是急死我了


說到這還沒說為啥我很生氣 因為我另一個同事去另一家做竟然只花了$180


報告還是兩天後就拿到了 聽了我快吐血了


虧我那醫生還自稱是台大的咧 真是丟台灣人的臉 甚麼黑心蒙古大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hc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