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剛出家門不久在等紅綠燈時後面尾隨著一台警車


才一變燈轉個彎那台警車居然響起警笛閃起燈來


我當時還在懷疑到底是不是要抓我 因為我自認自己沒違規啊


但還是乖乖的往路邊靠 開車開了十年還是頭一次被警察攔下來哩


因為心裡坦蕩蕩所以一點也不緊張害怕 甚至好奇到底爲啥攔我


車子停定後我從左邊鏡子看他走向我 手還按在他的槍上 哇勒~想掏槍嗎? 嚇到我了


我把車窗放下 劈頭第一句就和我要駕照和車子的註冊單


給他後他才和我說明為何攔我下來 原來就是這串掛在照後鏡上的平安符和佛珠啦



他說掛這個會阻礙我開車的視線
太扯了吧~我掛了十年 今天居然為了這個被抓?!


他用對講機和另一方查我的駕駛紀錄 當對方回報我一切都沒問題 他又叫我把它給拿下來


雖然覺得很可笑但也不能違背他的命令 只好心不甘情不願的拆


那平安福的線可能是被日曬十年溶掉黏在鏡子後 怎麼拆都拆不掉


他也站在旁邊看我拆了幾分鐘還問我是不是很難拆 廢話哩 何況我也不想拆


他就說這只是小問題不需要開單 只要我把它拿掉就可以了


去~ 我看是你老兄太閒想找樂子耍威風吧 尋本姑娘開心啊


虧我一直以來都蠻崇拜美國的警察(因為個個壯碩英挺)


一到公司我又把佛珠掛回去了 因為隨便在路上看幾乎每台車都有掛東西啊 又不是只有我


但不免有些擔心 因為他是管我們家這區的 下次又被逮到應該就會被開單了吧


後記:


因為這事害我還被同事虧 說可能是那警察以為我是個美女故意找理由攔我 結果攔下來後發現不是連罰單都不開就放我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hc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