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問我最近怎麼都沒寫部落格


唉呦~人家感冒了嘛


每天吃了藥很早就睡了 以為這樣會比較快好 誰知症狀一天加一樣


從喉嚨痛 去買了喉糖 才吃沒幾粒就不痛了 以為這樣就好了 沒想到這幾天居然流起鼻水


鼻塞就只能靠嘴呼吸 真是難過極了



臉色不好吧 我剛才還把燙了7個月的頭髮給夾平囉


這幾天都不敢靠竹竹太近 怕把感冒傳給她


身邊的人都沒人感冒也不知從哪得來的


難道真的是辦公室的冷氣太強


煩耶!!


喔~另外提一下


前幾天我戴上眼鏡後老哥把竹竹丟給我看


她坐在我的床上就這樣無辜的看著我



愣了好久 我猜她是認不出戴了眼鏡後的我吧


約莫一分鐘後 她居然無辜的噘起嘴掉下眼淚


真是太口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hc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