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請SALES帶著我和哥去工地走了一趟作最後評估和確認


帶著頭盔和相機 看了4~5間"候選屋" 每間的光線都很充足感覺都很不錯


到了心中聲望最高的五樓靠馬路單位 也沒有特別悶熱的感覺


一眼望去視野還算OK 在美國難得爬上五樓 又讓我想起台灣的大廈


之前一直猶豫到底要選靠中庭或是靠馬路的單位 經過今天實地探訪比較後心中也有個譜了


深思熟慮後還是決定選馬路邊 因為靠中庭雖然較安靜但視野上總有限 深怕對面住個阿三


馬路邊可能較吵 但至少不用和別戶對望囉


試了好幾次要多殺一些價 建商的SALES態度很硬一直強調已經給了底限


害我連個冰箱洗衣機烘乾機都沒坳到


終於還是付了訂金 拿了很多資料回來研讀 準備簽約


買房子也算人生一件大事 希望我沒做錯決定


正如老爸所說 "想太多聽太多考慮太多一輩子都買不到房子"


個性不夠果決顧慮太多也是我的弱點 感謝老爸精神上支持給予我信心


終於不再三心二意 買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hc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