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一段時間沒寫blog了


從台灣和泰國的旅行回來後根本沒時間上網po新文章


一回來就剛好碰到竹竹感冒 小妮子難得生病一病起來顯得更加可憐


從來不知道照顧一個生病的小孩有多困難 這次真是體驗到了....


咳嗽加流鼻涕 一直要人抱 她爸媽有事回台加上和剛來美的爺爺奶奶還不熟 一直黏著我


雖然被一個小baby需要是很溫馨的感覺 但實在是很累人 那幾天抱她抱的我的手都超痠的


小妮子一不高興就哭 哭了鼻子就塞住 鼻子一塞就咳嗽 一咳嗽就會吐


我還被她吐了一身 還是吐在我最喜歡的毛衣上咧


打從她出生到現在全程参與她的成長過程 都還不覺得辛苦 唯獨這次讓我怕到了....


深深感受到養育一個孩子有多辛苦 同時也發現單身有多自由


自己愛幹嘛 愛去哪就去了 不用顧前顧後的照顧小的


看來我要好好打算一下了 


另外真的要趁這機會跟全天下的父母 尤其是媽媽們拍拍手 您們真是偉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hc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