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沒去泰國了 泰國是個除了台灣和美國外另一個對我具有意義的國家


媽那邊的親戚都住泰國 所以打從我還是個小baby到現在去泰國已不下數十次了


從台灣出發真正去到外公家需轉兩道班機 台北->曼谷->清萊 再加車程約40分鐘才能抵達泰緬邊境


這一趟竟讓我發現原來泰航的餐點如此好吃


咖哩蝦仁


紅咖哩帶著辣味配上泰國香米實在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飛機餐了 蝦仁約五隻(還蠻大隻的)用料不馬虎喔


第一次把飛機餐吃光光



老爸不敢吃太正統的"泰國味" 點了義式雞排麵 我嚐了一塊雞也很不錯喔


背後是泰國曼谷新機場 很大也很漂亮喔


曼谷轉飛清萊機上發的餐點 航程只有1 hr15 min. 所以一起飛就趕緊發餐點了


非常簡單的點心 果汁+小糕點(不知包的是啥餡料 反正肚子餓都吃光光)


飛泰國是搭Air Bus 比不上747來的平穩 或許是飛國內的機師吧 技術不是那麼好 讓怕坐飛機的我嚇死了很多細胞


每當降落時都抖的厲害 落地時還"咚"一大聲 嚇素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hc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