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竹又有一陣子沒出現在我的格裡 昨天輪我當媬姆趁著外面花都開了帶著她去走走拍個照


現在竹竹大了 也比較聽的懂我們講的話(只是我們還是聽不懂她的話)


告訴她要出門了 叫她去門口拿鞋鞋 她都會乖乖的去拿然後坐在專屬椅上等著穿鞋


小妮子還異想天開的想自己穿哩 同手同腳的真是搞笑



鐺鐺~ 還是姑姑厲害一下就幫我穿好了 準備出門啦


來到長滿花的樹下 小腦袋裡不知在想什麼


哎呀! 風好大喔 把我的帽帽都吹掉了  那表情實在很經典


目前灣區正值花季 到處都是粉嫩的小花 根本分不清是櫻花桃花還是李花哩


這應該是櫻花吧 因為我有看過它結的果和櫻桃很像



花雖然很美 但壽命卻很短暫 大風一吹就散落一地 雖然可惜卻又有另一種美感呢


身邊有朋友一到花季都超慘的 幸好我沒有花粉症 可以讓我好好的"賞花" 享受春暖花開的好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hc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