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我的DSL modem突然壞了 過了一個星期沒有網路的日子 才發現在這個時代沒有網路實在很不方便


 終於在昨晚再度恢復正常 我又可以上網打發時間 寫寫文章囉


在家當宅女的這段時間我都喜歡自己弄些喜歡的東西來吃吃 這陣子看了一些韓劇突然很想吃吃韓國味


一直都很愛辣炒年糕 夏天吃那甜甜辣辣又QQ的年糕很開胃喔 醬汁很多我又加了烏龍麵和白菜


配上韓國超市買的脆蘿蔔 實在很棒喔 買現成的自己煮 比去餐廳吃還省呢



再來就是爸媽在這時我們一起包的餃子 水餃吃膩了改吃煎餃 瞧我煎的技術很不賴吧


香菜豬肉煎餃超讚的啦 最主要的是有爸媽的愛心啦


一個人吃飯很簡單卻又很傷腦筋 煮太多一個人吃的很辛苦又容易吃膩 只能吃些簡單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hc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