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星期五 決定犒賞自己一下 運動完走路去買Taco Bell (墨西哥速食連鎖餐廳)


自從搬家後都很"善用"社區的健身房 每天下班稍作休息換了衣服就去"走"跑步機 之前跑到受傷就改用競走的方式 發現用競走的方式22分鐘也可消耗將近280個卡路里


有人說:妳都那麼瘦了還運動喔 那我怎麼辦.....


老哥問我晚上吃什麼? 我說:吃優格+水果 他說:妳都不吃飯喔 小心哪天昏倒....


拜託啦~ 我哪有那麼弱啊! 只是停吃賀寶芙近五個月盡量保持不復胖囉


今晚就破例賞自己肖想許久的Crunchwrap吧 管他一個有幾百卡 就放縱自己一下吧


話說Taco Bell是一家我很喜歡的速食店 但身旁卻找不到和我志同道合的食友 


大家都說不好吃 但我覺得有幾樣很不錯吃啊 也沒美式漢堡來的油膩


今天選的是Spicy Chicken Crunchwrap



整個餅是長這個樣子的 墨西哥餅皮有稍微烤過 香香酥酥的


為了拍照小心翼翼的打開給沒吃過它的人看一下吧 生菜.蕃茄.起司.辣雞肉絲.豆泥.特製的醬料


所謂crunch就是裡頭還包了一片玉米脆餅 吃起來脆脆的很好吃喔 不知是不是太久沒吃 今兒個吃特別美味


吃完以後真是有說不出的滿足感 才花兩塊多就可以得到飽足和滿足感 值得的啦~


決定了 以後每個星期五都要給自己"犒賞"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hc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