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從別人的部落格看到我愛吃的韭菜盒子 一直很喜歡吃韭菜盒子的我看到做法還蠻簡單的決定動手做做看


餡料: 韭菜一磅.蛋兩顆.冬粉一把.豆干四片


調味:白胡椒.鹽.麻油.太白粉.醬油膏 (我都照感覺加 沒在看份量) 要鮮一點的話可加蝦皮 但我沒有



接下來就是皮的做法囉


麵粉兩杯 熱水1/2杯 冷水1/4杯 (若太乾可依情況加水) 這份量可做十份 麵團越揉會越Q 如果手勁夠可多揉


用擀麵棍把麵皮擀平 我喜歡吃皮所以沒擀的太薄 擀太薄也不好包喔


餡放好就對折 邊邊打折 真像白白胖胖的餃子


現做現煎 賣相還不錯吧



來個剖面圖吧 滿滿的餡 吃起來可滿足的哩 


第一次做就成功了 真是讓我信心大增 改天再找別的點心來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hc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