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台灣回來兩個多月 胃又開始想念起台灣小吃 於是開車前往位於Cupertino的台南小吃


不為別的 只因他家東西比"某家"台灣小吃來的正宗 而且老闆Jenny很親切


簡單又好吃的切仔米台目(乾) 油蔥酥很香



最近常被人嫌我過瘦 所以決定給自己補一下 第一次點麻油雞 都是酒味 喝了全身發燙 似乎是有補到



蚵仔煎 我喜歡他家的 因為吃起來很酥脆 完全沒有像鼻涕那種黏黏的口感喔


吃完飯後又去逛超市 居然被我發現好吃的零食


義美的巧克力卷-法式布丁口味 我以前吃過芋頭口味的也很讚 一盒14卷@$2.99 (sale)


再來就是之前格友小猴推薦的愛之味"冰燒仙草" 終於被我買到了 一口氣搶了9罐 $0.89/罐


真是富有濃厚台灣味的一個週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hc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