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多年沒在台灣過年了 好懷念以前小時候一家團圓吃年夜飯看特別節目的景象


還記得以前每逢過年老媽都會帶我們去買新衣服 除夕夜洗完澡就換上新衣吃年夜飯


重頭戲就是吃完飯後發紅包



老爸還規定我們要"磕頭"才能領紅包 而我和老哥也傻傻的為了領紅包磕了數年的頭


今年我也準備了一個小紅包給竹竹 叫竹竹給我磕頭 結果老哥說"怎麼可能!她都不磕我們還去磕妳!"


 算了~ 以後讓我自己生的給我磕頭


今年爸媽去泰國過年 人多很熱鬧


不像在美國 只有在華人超市才能感受到過節氣氛


明晚要去姑姑家吃年夜飯 和在美的親人團圓一下囉


希望牛年能夠有好運


後記: 家裡的水仙花居然趕在除夕夜開花了 真是應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hc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