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都過了一個多禮拜


卻還沒把當天的文po上 真是懶到不行啊


其實也許是心理作祟 總覺得年紀越大越有點排斥過生日


小時候總把生日看的很大也很期待過生日


隨著年齡遞增對過生日不但沒有了期待反而有種惆悵


對於別人的祝福也只能很勉強的揚起嘴角道謝 殊不知內心是百感交集啊


每當在感嘆自己又老了一歲時 身旁總有人會補上一句"沒關係啦 反正妳看起來很年輕"


是啦~或許從我的外表看不出我實際年齡的成熟 但事實就是事實總不能一直催眠自己吧


這幾年過生日都很沒勁 總覺得這把年紀都一事無成 同年纪的同學和老同事小孩都大了 而我.....


今年的生日照常和家人聚餐 今年選在Newark的Lee's Tofu 滿滿的一桌韓國料理



有可愛的竹竹陪我一起吹蠟燭實在很窩心 瞧她開心的直盯著蠟燭



還沒來的及切蛋糕 這小妮子就迫不及待的偷挖一口吃



另外竹竹吃了我的蛋糕後 或許是糖分過高(sugar high) 竟出現脫軌的爆笑舉動



有沒有那麼好吃啊?! 滿足成那樣.....



後來我們懷疑是蛋糕裡面除了糖外還有酒(提拉米蘇)才會讓她如此high過頭


 瘋到頭髮全濕還抱著她老爸一直摸臉想要親上去 快笑死我了


這是Cold Stone送的免費冰淇淋 今年不景氣送的size也小一號 沒往年來的大方


我選的是起司蛋糕口味冰淇淋+草莓 實在是太水了啦 不過看在是免錢的就少嫌兩句囉



而生日就這樣過了 到底有沒有快樂到? 無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hc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