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十萬人次對於"Sandy在灣區的生活點滴"算是一個里程碑


在過去的兩年多以來不敢說我有多用心的在經營部落格


回顧以前的文章最值得驕傲的莫過於"小姪女的成長紀錄"


老爸曾誇我對竹竹很用心 從我的文章裡可以看到她的成長過程 等她長大了這將會是非常寶貴的紀錄


再來就是紀錄著我自己這兩年多以來的心情轉變 喜怒哀樂樣樣都有


一次精選內容 一次精選相片 都算是肯定


也要特別感謝常來我格裡的朋友們 沒有你/妳們哪來的十萬人潮啊


從原本只有一位讀者- 老爸  到現在有固定出現在格裡的格友們回應著我的文章和我互動 感恩喔


總之謝謝大家的支持囉 或許你只是不小心路過 但既然來到我的地盤就算有緣 不嫌棄的話就偶而來晃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hc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