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竹竹從台灣回來都還沒在我的格裡出現呢 昨晚老哥加班輪我負責接送 她終於有機會來我家玩


搞笑竹這次玩的很開心 因為發現我家窗簾後面可以玩躲貓貓 但是還沒開始找就急著把窗簾掀開



上週末我們才交換聖誕節禮物 而她腳上那雙Elmo鞋套正是我送的 古錐吧


交換禮物中途她小妮子突然打了一個噴嚏 居然鼻孔冒出一個泡 被我捕捉到這經典畫面


竹竹真是長大好多 現在沒住在一起所以每次見面都明顯感到她的成長


老哥請我接送她上下學 我就要求叫她自己打來求我


透過電話老哥在她旁邊教她說"姑姑 請妳帶我去上學"


結果她小妮子居然說"姑姑 請妳帶我去公園玩"  笑壞我們了 虧她想的出來....


後來我又問她妳是誰 她就會回"我是竹竹"


我常戲弄她 故意說我是竹竹她是姑姑的戲碼


一來一往的試圖把她搞昏 偶而她到最後就會說"我是姑姑 妳是竹竹"


沒想到那天透過電話她居然問她身旁的媽咪說"媽咪,為什麼姑姑要一直說她是竹竹啊?"


陳小竹! 妳真是姑姑的開心果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hc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