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我很期待假日的到來 即使沒有計劃也無所謂 重點是可以讓耳根子清靜兩天 不用聽瘋狗吠


早上帶著愉快的心情準備去見竹竹和小牛


哪知......


當我解除汽車警報器時就聽出不正常 若是上鎖後車子有被動過再開時警報器的聲響就會不同


而我就知事有悉竅 當我走近車子時就先遶車子一圈看看有什麼不對勁


果然......



車子右後方的玻璃被打破了 



其實之前就看過停車場裡別人的車也被破壞過 我就擔心自己也會成為受害者 而今天果真輪到我


第一通電話先打給老哥和他說我去不了了 老哥問我有沒有被偷什麼 我說不知道因為還不敢去開車門


而他居然回我說"反正妳車裡面都是junk(垃圾)" 


沒錯啦 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車裡沒啥重要值錢的 但我心疼的是要破財了啦


第二通電話是打給HOA社區管理會 人是來了也拍照存檔但並沒有幫助 叫我還是打電話報警備案


而這也是我生平第一次報案 警察來的還算蠻快的 剛好停隔壁車位的鄰居看到我的車這樣也好心的陪我等


警察戴了手套把車門全打開 大略看了一下車內並沒發現什麼特別被翻動的樣子才叫我仔細看一下有沒有掉東西


老實說東西那麼多 少一樣我也不知道 音響 CD都在 除了玻璃被打破應該就沒了吧


警察還問我是不是單身 問完後馬上表明自己已結婚還有六個小孩 會這樣問是想知道是否是感情糾紛


做完筆錄後警察只能安慰我幸好沒有值錢的東西被偷 留了他的名片和筆錄號碼


他一離開後我就趕緊聯絡修玻璃的車場 今天是週六 不修好就要再拖兩天了


沒想到這一小塊玻璃居然要價US$155



看到那些碎玻璃就難過



沒時間也沒心情去比價了 車場說可以馬上調到貨馬上修 只剩兩小時就關門了 我只好馬上去


就是這家在我公司附近的專修汽車玻璃的車場



在那裡等的時後還和老板聊了起來 本來還慶幸被打破的是小塊的玻璃不是車窗 原以為修起來比較便宜


但打聽下才發現後面那塊小的更貴 因為是連著外面那圈橡膠一起換原廠的強化玻璃 不是只換玻璃


換一大片擋風玻璃也不過US$125 三小時的人工 而我的這一小片只花了這位認真的老墨20分鐘耶


這位阿米哥很認真手腳又快 我特地跑去拜托他幫我順便清裡那些散落在車裡的碎玻璃 果然很清潔



就這樣在一個半小時內把破掉的車窗給修好了還備了案



希望那個可惡的小偷別再來弄我的車子 之前聽說同一台車連續被破壞三次 所以我還是會擔心


你也知道我車裡沒有值錢的東西 以後更不會放什麼值錢的 所以別再鬧了喔


前兩天本來還打算把準備退的Coach包和鞋子先放在車上等有空再去退


好家在!! 不然損失更多


PS:一直想在汽車保險上省點錢 哪知這一來讓我花的更多 只能安慰自己破財消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hc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