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09 電腦開始出現亂象 不斷的跳出下面這些小螢幕 很顯然是中了毒




看到這些不斷出現的螢幕看的我心亂如麻


後來衝去Walmart買掃毒軟體


電腦白痴的我站在各式的防毒軟體前遲疑了至少半個小時


最後終於選了一個看起來很厲害號稱15 in 1的


但....買回來拆開後 懂電腦的朋友告知安裝前必須先把原本的軟體移除


聽起來不難 但我中的毒居然讓我完全不能移除或安裝任何軟體


這下子真的只能重灌整個電腦 徹底清除病毒


原本以為重灌後最多只是重頭開始


哪知道.....拿回電腦的當天用了約一小時就出現不能上網的問題


隔天居然連開機都不能開了


朋友說之前是軟體中毒 現在則是硬體的問題


是巧合還是怎樣 有誰能夠告訴我?????????


幸好我遇到了一個超有耐心的朋友幫我處理電腦的事


並且慷慨的借我他的電腦 讓我在失去筆電17天後再度能夠上線經營我這荒廢已久的部落格


送修兩家公司 第一家在觀察一星期後居然宣告放棄 原因是沒把握修的好


第二家"阿三"開的店 獅子大開口 居然要價$250 (朋友估計那壞掉的晶片只需$50左右)


看來終究是逃不了買新電腦的命啦


身邊的人都勸我乾脆趁機買台新的 反正現在筆電很便宜 花錢修划不來


我到底該如何是好咧


PS: 提醒各位 我中的毒很可怕喔 是偽裝防毒軟體的毒 要你輸入信用卡號和個人資料買他的防毒軟體


幸好我當時還算理智沒傻傻的輸入信用卡資料 否則真是欲哭無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hc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