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提前過 十幾年沒和爸媽一起過生日趁他們回去前提前慶祝了


剛好今年我和老爸的生日只差兩天就一起切蛋糕囉 真是難得的機會



和家人一起慶祝生日是最幸福的事了 感謝爸媽所給的一切



好吃的提拉米蘇


上週末老哥一家又幫我慶祝一次 今年約在California Pizza Kitchen


好喜歡這張和竹竹的合照 兩個禮拜沒見到她可真是想她啊 小妮子一見到我就飛奔跑來抱我 邊跑邊喊"姑姑Happy Birthday" 實在是太窩心了


看看當天的菜色囉~


Cabo Crab Cakes 蟹肉餅



Chipotle Chicken 辣雞肉披薩 還不是普通辣喔


Asparagus & Spinach Spaghettini with shrimp 蘆筍菠菜蝦義大利麵


Wild Mushroom with Chicken 野菇雞肉披薩 我的最愛之一


The Meat Cravers 肉肉披薩 全部舖滿肉的披薩


那天剛好是除夕 就順便發紅包給竹竹囉 可惜當天小牛生病沒來 就由姊姊代領囉 瞧竹竹開心的咧


祝大家虎年行大運 事事順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hc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