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車經過之前想買的KB HOME


原來已經蓋好了一些 甚至已經有人搬進去住了 速度蠻驚人的


愛逛樣品屋的我當然不會放過這個好機會啦


幸好相機是隨身帶著 順便拍了幾張


說實在的 我不知道到底可不可以拍 怕建商以為我是商業間碟


我每次都偷偷照 照完又趕緊收起相機 以免被抓包(從沒看過別人在照嘛)



溫馨的客廳




最喜歡的還是主臥室的浴室


用色大膽 深咖啡+米色 感覺很溫暖




每次看到按摩浴缸都會幻想自己在裡面泡澡的樣子


那個透明的淋浴間看了就舒服


其實今天看的三間樣品屋都沒有讓我很驚艷 主要是房子不夠寬敞


從車庫到頂樓約有三層樓高 感覺一直在爬樓梯 蠻不方便的


現在地小 很多新屋都蓋成這樣(往高處蓋) 我個人是不太喜歡啦


今天剛好是復活節 樣品屋提早關門 害我看的不盡興 下禮拜再去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hc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