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99年起我就開始吃初一 十五的素


從2011年11開始我就開始嘗試每天吃素


2012年1月爸媽來美國 期間三個月週末相聚時還是會跟著他們一起吃葷


週一至五吃素的我每到週末吃到葷食都會腸胃不適的拉肚子
所以在爸媽回台前我決定吃素了



這一年當中曾有無數的誘惑
身邊也有許多親友"勸我"放棄素食


雖說這個年代吃素人口眾多 但負面的聲音還是多過贊成的


我知道那些反對我吃素的多半是擔心我營養不足
這是大家對於吃素的錯誤關念


老實說我也不敢相信深愛美食的我居然可以變成一位素食者


常常有人問我為何吃素


沒有宗教因素 完全就是不想殺生


想想在這過去的一年裡因為我吃素而少殺了無數的生命 就感到欣慰


其實之前我也不是個肉食主義者 但是真要放棄肉類還是需要一些毅力的


我很開心自己做到了



謝謝過去這段時間反對我吃素的人 因為你們激發了我的毅志力 讓我堅持下去


更謝謝支持我的人 因為你們讓我不受動搖讓更多的動物存活下來


身為地球的一份子 我們都該盡一份力


不用殺生還是可以過的很好甚至更健康


為自己積些福報吧


一起享應吃素食救地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hc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