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吃的是位於Milpitas Square裡生意很好的"上海家常菜"


平常假日的用餐時間可是要排隊的喲


今晚是週四還是有坐滿 而且似乎都是些上海人


他們和waiter用很大聲的上海家鄉話交談著完全無視於別人的存在 加上我本身聽不懂就覺得很刺耳


我們台灣來的去"台南小吃"和"阿宗麵線"也不至於用高分貝的台語交談吧?!


不同的文化真的有差喔


他們家的菜是不錯吃啦 不過我也不會去點那種道地的上海菜 只會點些從小到大有聽過的菜



"魚香茄子" 超下飯的 因為是重口味的一道菜 味道聞起來很酸不知加了哪種醋 但吃起來不酸


"趙師父豆腐" 我猜大廚姓趙吧 外酥內軟加芡汁 讚啦


 


吃完飯又晃到大華補些糧食


一進門就聽到一直有人在叫"買一送一喔" 原來是SOGO八點後全部剩的麵包便宜賣


一下子就從四面八方湧來一些歐巴桑開始搶麵包


明明就還有很多老闆卻一直嚷著"快來買喔~快要沒了喔" 那些人更是失去理智的搶了起來


我一共買了8個 別以為我也瘋了喔 其中6個是幫同事買的(她家五口人)


中間那兩個最不起眼的是我的新寵 - 韓國麵包"


台灣去年就流行過了 美國可是最近才有呢 我喜歡它的嚼勁和芝麻香


我本身不是很喜歡麵包因為這裡的麵包都很"粗"又貴 普通一點的約NT$40 料多一點的就更貴囉


每次回台灣總有機會逛麵包店 因為老媽愛吃麵包類的


看那些種類超多又精緻的麵包糕點就很感嘆 以幾乎一半的價錢卻可以買到品質更好的


換個角度想 還好這裡的麵包不如台灣 否則常吃不就肥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hc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