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突然想起衛理的一切 實在很令我懷念


這所位於台北市外雙溪由蔣夫人所創辦的衛理女中



我所讀的是國中部 那也是我在台灣求學過程中過的最精采的三年


我所謂的"精采"也就是玩的很兇


因為是住校的關係所以和同學們的感情是特別要好 加上正值青春期 愛玩是正常的吧


不過玩的兇可是要付出代價的 當時成績很差 這個也是我到今天為止還在老爸手上的把柄


他一直認為我浪費那些昂貴的學費拿去玩掉了


哪有啦~ 在衛理是重視英語教育的 也因為底子打的好 剛來美國時四個月就從語文學校畢業直接拿正式課程 有些比我早來的還在那打混了幾個學期哩 所以學費沒有浪費到啦!!!


以前小時後不懂事 把學校稱為"衛理女子高級監獄" 有一次學校大停電校園內差點發生大暴動


好多學生都湧到校門口想要出校 但學校爲了我們的安全硬是把大門鎖上不准我們造次


我也不記得當時僵持了多久 還有最後是如何平息這場暴動 只記得當時和幾個死黨站的很前面很激動


學校的規矩很多 最不人道的算是不能吃零食吧 那幾年我都很瘦 甚至有喉結


那時又正在流行"安非他命" 老爸還笑我是不是"安公女"哩 誇張!


總之那三年中有好多好多的回憶 現在想起來都是甜的


這兩張是我在網路上抓下來的 因為畢業後就沒回去過了


有機會真想回去走走啊~




這是"衛理大道" 介於教室和餐廳/宿舍之間 每天必經之路


寫這篇的同時有好多屬於衛理的回憶都湧上心頭


我是衛理人 我以衛理為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hc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