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前的今天我家多了一個小生命


她就是我部落格的小主角 ~ 陳畇竹 小名"竹竹" 


曾有人反應她的高曝光率已將我的部落格變成她的成長紀錄了 誰叫她是我心肝寶貝咧


瞧她看到蛋糕猴急的樣子  還好有盒子 否則蛋糕早被摔到不成型啦



一直伸手去摸上面的糖霜


全家福


繼birthday party的大蛋糕後 姑姑我今天又幫她準備了個小蛋糕



她已"摳'"過蛋糕 正在品嘗中呢


專心研究著我送她的生日禮物 希望她可以趕快學會走路囉


今天去看醫生 因為前幾天出疹子 所以沒打針


身高和頭圍從25% --> 33%


體重卻不到之前的25% (前幾天生病瘦了些)


這一年中 因為她讓我學習了很多 以後帶起孩子就不是新手啦


因為她也拉近了我和哥嫂的感情


重要的是 她讓我生活上有所寄託 雖然有時快被頑皮的她給搞瘋


總之~祝福小竹竹生日快樂 健康快樂的長大 當然還要孝順姑姑啦


來來來 ~ 姑姑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hc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