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的事情終於"再次"敲定了


這幾個禮拜不知死了多少細胞 一顆心懸在那真的很煩


就在2/9/08花了兩小時重新簽完房契後我也病了


可能是心中大石終於落下了 心情一放鬆病菌找到機會入侵


從去年八月第一次決定買屋後 這半年來因為次級房貸的影響房價似乎跌了不少


原本打算改買townhouse(連棟屋) 後來建商KB HOME為了留住我就開出兩個條件讓我選


1. 原屋降價$10,000


2. 換到另一間有價值$22,630的upgrade(裝潢)


為了這件事也和家人商量了蠻久的 終於決定換另一間 至少新屋不會太過陽春


和建商方面也殺了價等了9天竟然非常硬的一毛也不肯少 據說是因為整個工程是有投資者並不是KB獨資所以價錢很硬


不過最後還是被我ㄠ到一台價值一千多的洗衣機 才肯鬆手....


經過這幾個禮拜的拉鋸戰 把自己搞的很累也很氣 很討厭老美做事的態度


但不可否認的是從中真的學到很多 從買房子該注意該問的到厚臉皮去殺價我都做了 這些就是買來的經驗


快的話月底就可交屋了 昨天下午再去做最後確認時看到有人在搬家 心裡竟然有些小小興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hc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