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灣區有暴風雨來襲 懶的出門乾脆在家做幾道菜下週帶便當吧


這篇不敢歸類於"美食"下 因為做的都是幾道自己愛吃的家常菜


這三菜一湯可消磨了我2.5小時 反正時間多也沒人等著吃 就慢慢來吧



左邊那道"滷白菜"是第一次做 一顆白菜煮完只剩一小盤 看來下次得買大顆一點

上方是媽媽私傳的"泰式辣肉醬" 從小就是媽媽的代表作 必須用泰國的一種辣椒醬炒才是正宗的喔


右上角的就是"清炒土豆絲" 很簡單的一道菜但要炒的好吃並沒那麼容易 我很愛吃但功力還不足


那鍋很明顯的就是"蓮藕排骨湯"囉 我們一家都愛吃的蓮藕 可惜這次買的不是我愛吃的脆脆的


其實我對做菜還頗有興趣的 只要有人吃我也會煮的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hc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