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因為時差...醒了四次


害我今天都沒啥精神



昨天小竹竹滿3個月囉


想到前天下飛機看到她的第一眼竟覺得她好可憐哦


因為她是皺著眉頭在搖椅裡睡


可能是剛到姑奶奶家還不習慣吧


聽姑姑說她不是很合作快把她搞瘋了


難免的啦~


她也不太給我面子啊, 離開19天已把我給忘了


抱到我手痠了她還是哭 好像是我在欺負她一樣 讓我很感到有些鬱卒


這些日子以來她最明顯的改變就是會躺著自己玩和發出一些可愛的聲音


脖子也硬囉 不用怎麼扶自己就會轉來轉去


希望她趕快記起我 做個乖baby吧


姑姑我還是很疼妳的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hc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