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看過竹竹照片的人幾乎個個都說她像男生


老實說我也有同感


老媽來的時候不知為何買了這一套藍色的衣服



讓竹竹穿起來更像小男生


那天下午我每看她一次就叫她一次"小弟弟"  哈!


今天我又有另一個重大發現


竹竹很愛照鏡子喔


抱她照鏡時當她看到鏡中的自己居然笑得很開心


一開始我以為只是巧合 但連試了幾次她可是愈笑愈開心呢


每笑完一次還會害羞的把頭埋進我懷裡


實在是可愛到不行耶


才三個月大的baby居然那麼的聰明 真是有點被嚇到


以後一定是個聰明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hc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