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後和Ivy & 肥妹約好一起去逛超市


她們倆個一見面就很激動的討論彼此的名牌包


譏譏喳喳著講著廣東話 實在是有點受不了


從台灣剛回來時肥妹就告訴我她戒煙了


聽到時我蠻驚訝的 因為她一直以來都抽的蠻兇的


她今天買了好多包維它命C糖她說是煙癮來的時候吃的


戒煙才一個多月已經胖了5磅


看來除了煙癮難挨外還要忍受增胖的壓力


真是不容易啊 希望她可以堅持下去


 



這是肥妹提前送我的生日禮物是我喜歡的Precious Moments


她還算蠻有心的啦 記得我喜歡這個 感動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hc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