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都待在家拼韓劇+爬別人的部落格


連續兩天一雙眼就一直盯著電腦和電視螢幕看(一天至少12小時)


我猜下一次去驗光一定又要增加度數了


聽說近視的度數到達一定的度數就不容易再增加


但我卻在過去兩年內以一年增加100度的速度持續加深中


自從有了NB後每天除了在公司對著電腦外 回家除了吃飯洗澡外還是對著螢幕看


今天一整天眼睛都好痠好澀 我想它們是操勞過度了吧


中午吃飯時還特別坐在車裡吃 望著車外的綠樹和草皮放鬆過勞的雙眼


看來我真的要有所警惕 好好保養愛護我的靈魂之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hc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