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趁吃飽飯還有時間去了一趟大華想買些水果


買完後跑去熟食部晃了一下買了一小盒炒豆乾 之前吃過幾次口味還蠻合的


就在結帳時發生了一件趣事....


櫃檯的廣東婆婆:$3.52


我打開錢包要拿錢時發現一元的都是新鈔(之前也是同事找給我的)


我就順口說:是新鈔耶


婆婆:幹嘛啊 過年拿的紅包啊 還不捨得花啊~ 像小孩子一樣....


我: 沒有啦 才沒捨不得哩 (其實是怕新鈔黏在一起多給她了)


婆婆一直笑我和小孩一樣


我回了她一句: 不小囉~


婆婆: 我看你最多20吧?


我很無奈的說: 都快30囉....


婆婆用很誇張的口氣說: 30??!!妳乾脆和我說60算了


我當場聽了真是啼笑皆非啊


我: 幹嘛騙妳啦 是真的啦 要是我能證明 妳是不是多送我一盒菜啊??


婆婆: 送一盒會被老闆罵 我幫妳加滿它吧


說完就把盒子搶過去硬是加到蓋不起來


真是有趣的婆婆啊


我真的看起來有那麼"幼齒"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hc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