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和嫂從一個星期前就和我預約好今天要照顧竹竹半天


他們早上五點多就出門去參加Bay to breaker馬拉松


昨晚哥就把這個baby monitor給我 我的重責大任即將開始....



七點多時就聽到竹竹在喃喃自語 我想賴床反正她也沒哭我就沒去看她了


一直賴到8:30 趁她沒鬧之前趕緊梳洗一番


接下來就去偷看她醒了沒....


一靠近才發現原來她已經醒了 還舉起小手和我打招呼呢




一睡醒就笑的如此燦爛 口愛ㄋㄟ


這是她睡覺時的裝備 像不像日本和服呢? 小時後是連雙手一起綁的喔


耶~解脫了


第一件大事 -----  換掉臭臭的尿布 竹竹很喜歡自己拿著尿布


接下來就是維他命時間


千萬別被她的表情給騙囉 她可是很愛吃的喔 一下就吸光光


之後餵奶時因爲没第三隻手可以照相所以沒有照片為證


今天挺乖的5分鐘之內喝完6.5 oz


喝完奶的娛樂時間



坐在寶座上一直在吹氣 不知道是啥意思? 生氣嗎?


隔了一個半小時又餵她吃了"地瓜+麥片" 瞧她吃的津津有味的 又是一陣念念有詞....


 



這個"便便公主"居然在3小時內大了2次 臭到不行 非洗屁屁不可


妳以後可別忘了孝順我喔!! 姑姑我幫妳把屎把尿的


洗完屁屁後又玩了一會兒就累了 睡了將近2小時



睡姿好像有點%@$#&.....


之後她爸媽回來我就功成身退啦~


看來以後老了需要錢可以去當媬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hc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