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去看了剛上映的"Ocean's Thirteen" 瞞天過海:十三王牌


我個人覺得這是繼"蜘蛛人3"之後另一部不怎麼樣的續集


偷東西的手法沒有前兩集來的精采


觀後感: 1. 布萊德彼特實在是很有型


              2. 有機會想再去一次Vegas 


看完時間還早就溜進另一個廳 我是在完全不知道是要演啥的情況下去看的


沒想到竟然中頭獎選到一個恐怖片


我是那種只看喜劇和愛情文藝片的人 偶而若有成龍或李連杰的片也一定會支持華人電影


但一直很排斥鬼片恐怖片 原因只有一個 就是膽小啦


       


這就是我無意間看到的一部電影 是以三個年輕女生的恐怖旅遊經歷為主


這也是部續集 但沒看過第一集所以沒得比較 我也沒膽再去租來看


總之裡面有許多慘忍血腥的鏡頭 有些鏡頭我實在看不下去.....


有一幕用到剪刀的實在是震撼 看過的人才懂我在說甚麼啦.....想知道就自己去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hc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