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哈 每當竹竹的好朋友Elmo出現就代表竹竹又大了一個月


放在地下的蘋果可是我出的點子呢 數數看有幾顆?



對啦~一顆代表一個月 竹竹滿9個月囉


瞧她對蘋果好奇的樣子 一定很想吃 現在坐起來和Elmo一樣高囉



今天她是主角就多照幾張吧



本來想騙她張嘴 沒想到竟害她變成鬥雞眼



我很喜歡騙她照這種抬頭照 因為整個臉圓圓的很像一顆蛋




躺在床上給我裝可憐 還用"佛山無影腳"死命的踢我胸口和鎖骨 害我內傷


竹竹啊~妳只有我這一個姑姑喔 真把我給踢傷了就少一個人疼妳囉



竹竹和狗狗搏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hc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