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雖是週末但因哥和嫂要去打早球 而我又得早起當臨時媬母


和平常上班時間一樣時間起床 沒得賴床


盥洗過後打開竹竹房門 哈~她小姑娘已經坐在那等我了



靠近點看 她還真像被關在籠子裡的小動物咧 開心的露出兩顆大門牙還不停伸出小手抓我


 



 


 







才照顧她約3小時我就覺得有點累 因為她現在大了又會爬要一直看著她


今天的小插曲是竹竹用她的鐵頭撞了我的門牙 原本我很擔心門牙被撞斷 幸好沒事 否則事情就大條了


她倒像啥事都沒發生過 真不知該拿她如何


等到把她交接後吃了午餐我就昏睡了約三小時 不知是天氣太悶熱還是竹竹讓我消耗太多精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hc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