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嫂嫂生日 相約去吃Chili's


好久沒吃"正常"的晚餐了 今晚破戒啦


頭檯 玉米餅配菠菜泥沾醬



會去Chili's都是因為老哥看了廣告說有豬肋排的特價 Chili's Baby Back Bonus for $10.99


www.chilis.com  沙拉+薯條+半條肋排(下圖的size)+甜點 只要$10.99喔


快吃完時 老哥突然問我"啊~妳的薯條咧?" 


對啊 Where is my fries 難怪一端來時就覺得怎麼只有這樣 當時老哥還回我"本來就只有半條啊"


只是說一說卻沒人開口和waiter要我的薯條 我們的臉皮都太薄了


去了那老哥又怕吃不飽 改點了下面這個 兩種口味的肋排 (左邊那塊吃起來很像豬肉乾的味道呢)



嫂嫂則是點墨西哥餅夾牛排


我套餐附送的甜點 蠻特別的但沒很好吃啦  甜死人囉 



竹竹招牌八顆牙笑容


全家福 (竹竹不合作了)


姑姑我也來一張吧 這張合作多了


明早秤重時鐵定又會胖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hc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