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竹已經好久沒出現在我的格子裡 ......


她這個小朋友自從會走路以後每天就在家裡走來走去 想好好幫她拍張照都難


昨天被我發現原來她這個鬼靈精每天在我下班進門時給的熱情擁抱都是假的


我還曾經暗自竊喜我這個姑姑沒有白疼她 每天早上笑著和我揮手道別 傍晚還以熱情擁抱迎接


就在她用雙手推開我 心急的在我的"便當袋"裡找尋我喝奶昔的搖搖杯後 我的心碎了


原來她每天等的是那個"杯子"而不是我


傷心啊 靈機一動把她撲倒在地 用最殘忍的手段教訓她


 



http://www.youtube.com/watch?v=_uivIMW6Q88

這是後來又請她老爸補拍的(還被他說我很變態用這種手段)


捨不得打她(也罪不該打) 這對超怕癢的她來說可能是更嚴厲的懲罰吧


但或許是太過刺激 昨晚哭醒了5次以上 一大早又哭醒(看來我也害到自己了)


竹竹的新把戲 ----  踢踏舞


 





不可否認她還是很可愛的啦 三不五時還會作鬼臉逗我們笑


這是之前照的 我很愛這張呢



ps: 明晚妳爸媽要去聖誕party 又輪到我上場 請妳多合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hc216 的頭像
    sthc216

    Sandy's Blog

    sthc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