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灣區的格友們應該沒人不知道這家位於三蕃市唐人街的"金門餅家"吧


好久沒去三蕃市了 既然去到唐人街非得去買那赫赫有名的蛋塔



才靠近就看到排隊排到門口啦 已是傍晚時分 人氣還蠻旺的喔


先拍照再去排隊吧 排在我後面的婦人還一直問"是賣什麼的啊??" 卻沒人回應她


既然不知道是賣什麼的 看到有人在排隊也跟著湊熱鬧 十足的"八婆"特質啊


其實店裡面賣的東西種類還不少 但我就是衝著她家蛋塔來的啦


雖然需要排隊 但店員可都是很有效率的呢 手腳都很快 但態度卻不是很好


因為已逢晚餐時間 所以決定只買兩個 不知是不是因為我屬於"小角"客人 受到的待遇比較不好


別人都是半打一打的買 當我說"兩個蛋塔"時 店員還重複了一次 害我都有點不好意思


接過蛋塔時她也沒說多少錢 我記得上次來時是$0.95/個 所以趕緊塞了$2給她


結果...她居然用不太愉悅的口吻用英文說"TWO TWENTY" $2.20 


於是我趕緊掏了兩毛給她 抓了袋子閃人 哇塞~ 物價上漲一個蛋塔要價約NT$35 (後來聽說是蛋漲價)


很幸運的吃到剛烤出爐的蛋塔 蛋的部分還很燙口呢 雖然燙還是一口接一口 當場喀掉一個


另一個帶回家隔天當早餐 來張特寫吧~ 瞧它那層層酥皮 蛋滑潤厚實又不甜 超美味的


現在寫著寫著又想吃了啦


其實要我在蛋塔和泡芙之間做選擇我還是會選金門餅家的蛋塔 因為實在是太好吃了啦


若還沒吃過一定得去試試喔 包你滿意


PS:前兩次回台灣時老媽帶我去吃肯德基的黑糖口味蛋塔也蠻讚的 但金門蛋塔還是我心中的NO.1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hc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