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吃冰的季節 老媽超愛吃冰淇淋的 每個禮拜都在留意哪家超商的ice cream在減價


就這樣 我的冰箱出現了這些.....  其實這些只是一部分罷了 有些根本還來不及照就被吃完了



愛吃冰的老媽怎能放過Cold Stone咧



說真的我對ice cream沒多大興趣 我反而比較愛吃冰棒 尤其是台灣來的 這是在大華買的新口味


荔枝和芒果青的口味 我比較愛荔枝的 至於芒果青還是杜老爺的好吃



不知是不是心理作用 外國的月亮總是比較圓啊 老媽愛吃美國的冰 而我卻愛台灣的冰品


爸媽回去了卻留下一堆ice cream給我 剛去運動回來消耗了200卡 抱一桶冰來吃 爽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hc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