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又被"徵招'去送竹竹上學 八點準時到她房間把她挖醒 沒想到她已經醒了 光聽聲音就認出姑姑我


這是剛起床的竹竹 眼皮很單還腫腫的咧 今天很合作一口氣就把ㄋㄟ ㄋㄟ喝完了



今天起的太早所以順路去買了Noah's Bagel 現在竟然漲價一個US$0.99 買六個$4.99


竹竹表現的不錯 喝ㄋㄟㄋㄟ換尿布衣服都很配合 當下決定賞她一個bagel吃 



瞧她高興的咧 bagel居然比她的臉還大 新鮮的bagel很有嚼勁 看她吃的有些吃力....


上學的途中 她小妮子在後座自個兒唱起了兒歌 雖然咬字不是很準 但已經唱的有模有樣 一首接一首


我唱她也附和著 我故意漏唱幾句她還會接著唱 可惜我開車不能把她表演的錄下來


轉眼間竹竹就快滿2歲了 牙牙學語的她每次都給姑姑我帶來不同的驚喜


竹竹版的順口溜:


城門城門雞蛋糕 二十五六把刀 騎白馬帶把刀 走進城門滑一跤


第一次我聽到覺得有點怪再叫她唸一次才發現是刀數不對 笑死我了


她每次從一數到十總會落掉"4" 難道她也知道4不吉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hc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