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下了班和以前的舊同事相約在Santana Row聚餐 這次是家美式餐廳 號稱是傳統的路易斯安那餐點


其實也搞不太清楚何謂"New Orleans Style" 沒吃過所以覺得很新鮮


餐廳裝潢的也很特別 牆上掛著色彩賓紛的面具 門口櫃檯還放著五顏六色的項鍊和羽毛眼罩 供客人佩帶


我想離開時應該要歸還的吧 只是環顧四周除了waiter有戴 並沒有其他客人在"使用"那些飾品


這是餐前玉米麵包 (Corn Bread) 濕濕軟軟的夾著玉米的甜味實在很讚 但熱量一定超高



Abita Beer Battered Fried Chicken Salad 簡稱炸雞沙拉囉 雞肉很嫩配上清爽的沙拉很不錯喔



Gumbo 是用蝦.蠔.蟹肉.臘腸和秋葵熬煮的濃湯 沒喝到所以不知滋味如何 好像是Louisiana的特色菜



這是星期五晚上的Special: Filet Mignon & Fried Oyster 菲力牛排+炸蠔 兩樣都是我不吃的所以沒嚐



這是當晚另一道Special: 水煮小龍蝦(Crawfish) 原來crawfish也是Louisiana的特產


點這道的同事還被蝦殼割傷 看她剝的很辛苦 我也嚐了一隻 就和蝦沒啥兩樣嘛 真佩服她的耐力剝了那麼多隻



這就是我點的Baby Back Ribs 烤肋排+炸地瓜條 實在是很讚 肉頗多 醬汁也不膩


半塊$16 整大塊$22 那我當然點一整塊囉 還被那waitress略帶譏笑的問"Is it big enough for you?"(請問夠大嗎?) 看準我吃不完喔 吃不完不會帶走喔 去~


幾個女人吃飽了 八卦也聽足了 距離上次聚餐是3個月前 所以我們就說這是季度聚餐


那咱們就下一季再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hc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