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氣太差 原以為今年公司的耶誕午餐會取消 沒想到還是照常舉行 大夥票選


來美國那麼多年從沒吃過OUTBACK 原因是我不吃牛 但沒想到他家除了牛排外也有其他選擇


既然是老闆請客當然要來點不一樣的囉


OUTBACK 招牌頭檯~炸洋蔥 Blooming Onion 聽說還有專門雕刻洋蔥的師父呢


連不愛洋蔥的我都覺得不錯吃 但真的是太太太油了啦 吃的很膩



   沙拉    例湯(超濃稠的花椰菜湯)


既然是牛排館幾乎每個人都點牛排 我不懂牛所以根本分不清楚 但部位不同名稱也不同 還有熟度不同...


對我這個外行人來說還不都是牛 



還可搭配不同的馬鈴薯 烤薯/薯泥/薯條



這個看起來實在有可怕 根本和生肉沒兩樣嘛 同事堅稱是熟的叫我們別被它的顏色給嚇到了



牛排以外的選擇: 魚和蟹肉



這是我點的雞與豬肋骨的組合 感覺普普完全都是烤肉醬的味 肋骨也沒啥肉




當天根本沒什麼人卻讓我們等的超久 一餐飯吃了兩小時 重點是還沒薪水拿
不景氣還被強迫放無薪假 漫漫長假也沒計畫 好悽涼的耶誕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hc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