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老爸在Skype閒聊 才赫然發現今天是我買房子滿一週年的日子


不得不感嘆時間過的飛快啊


房貸也繳了一年...


最近為了報稅的事很心煩 原以為付房貸可以抵稅還肖想今年會有退稅


但沒想到當初買房子時和仲介分的回扣讓我不但沒有退稅反而還要多繳一筆不小的數目


心在滴血.....


政府刺激經濟專案 給第一次買房的人$7,500的退稅優惠 分15年償還 無息的喔


只要你在4/8/08 和 7/1/09之間買房就可適用


可惜的是離我交屋日只差了三個禮拜 超級飲恨的


害我鬰卒了好幾天


前幾天又上了IRS國稅局的網 仔細看清楚這項優惠的條件有什麼


結果讓我發現另一個我不能適用的條件: 要是公民或綠卡持有者才可


好吧 這回我是徹底死心了


在美國的格友們 希望你們有人能夠享受到這份福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hc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