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年前的2月2號大年初二我一個人隻身赴美


在老爸的記憶中我當時入關後可是狠心的連頭也不回的往裡面走 殊不知當時我不回頭是怕忍不住落淚啊


最近一直在思考 這15年來我得到和失去了什麼


這可算是一生中最青春年華的15年耶 而且其中的八年還是賣給了現在這間爛公司


為的是什麼? 就是一個美國夢 為了身份被綁死 受了多少委屈多少氣


如今公司面臨財務危機還不知能撐多久


而我居然開始萌生退意 想放棄在美國的一切


自問身份真有那麼重要嗎 值得讓自己受盡委屈嗎?


微薄的薪水只夠付房貸和生活費


講到房子這倒是除了那張不值錢的文憑外唯一的收穫


把過去這些年賺的省下來的買了屬於自己的窩 讓自己不再有寄人籬下的感覺是唯一的欣慰


去年暑假老哥才慶祝了他來美20年 比我多5年他是什麼都有了 而我呢?


再多給我5年我能達到他的成就嗎? 我很懷疑 


人生啊~難到你就不能順遂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hc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